來自頑固的堅持 成就「會站立的燕窩」

來自頑固的堅持 成就「會站立的燕窩」

2018/5/3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市面上即食燕窩百百種,品質也是良莠不齊,母親節若想送燕窩孝敬親愛的媽媽,究竟要怎麼挑選呢?建議可從製作即食燕窩的原燕、燕窩的成分組成、製作時間長度、新鮮度等方面來做比較與考量。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市面上的即食燕窩禮盒,原燕大多採用碎燕或邊角料,另外,消費者可觀察一下所謂的「燕窩固形物」,大都是以懸浮的方式散落在玻璃瓶裡,再仔細看看內容物的成分,會發現並非單單只有燕窩,尚含有結蘭膠或增稠劑,聞起來可能還會有類似化工劑不自然的味道。

晴燕窩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天然的蛋清香 以及滿滿的幸福感

22年食安、零負評的幸福燕窩專家廣生堂,堅持好品質的心從未變過,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晴燕窩是精選品質上等的整顆頂級輕毛燕盞,從原料收取時就堅持品質,選乾淨的原料,批批通過進口檢驗。唯有品質過關的燕窩,才能送到我們台北的生技廠,用離水挑毛工法,完全做到製作過程零藥水。透過獨家的3D旋轉殺菌釜殺菌瓶內熟成,要做到直立式的燕窩,只有採用完整燕盞才能讓燕窩在瓶中呈現站立的狀態,若是採用燕碎就會塌下來。真材實料,眼見為憑!三口滿燕的飽嘴清爽口感,吃過就知道什麼叫尚青、品質新鮮的燕窩!

只有頑固的堅持才能成就「會站立的燕窩」,晴燕窩的成分只有純正的燕窩以及冰糖液,絕不添加結蘭膠或增稠劑,細細品嘗「真材實料」的晴燕窩,會發現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天然的蛋香與清爽口感,以及滿滿飽嘴的幸福感。

「送媽媽 愛送最好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想送禮給媽媽表示心意,討好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別忘了「送媽媽 愛送尚好的」,只有最新鮮、品質優良的晴燕窩,才最符合「愛送尚好」的送禮最高標準。會站立的燕窩才有好品質,幸福燕窩專家廣生堂與您共度溫馨的每一刻!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