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不給力 簡單一顆補腦補元氣

大腦不給力 簡單一顆補腦補元氣

2018/2/14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幸福燕窩職人品牌-廣生堂秉持著「燕窩不再是昂貴的奢侈品,而是親民的保養品」的信念,運用世界專利萃取技術,將燕窩珍貴的營養素-唾液酸完美萃取並完整封存於膠囊中,打破傳統燕窩只能用喝的方式,萃取食用更方便,簡單一顆膠囊就能補腦補元氣!省去了以往烹煮燕窩的麻煩,開拓燕窩養命新觀念。NANA燕萃膠囊中的萃取物-胜肽,分子更加微小,人體的吸收速度也更快!廣生堂採一條龍的生產方式,省去中間層層的剝削,為了就是要給消費者最親民的價格、最優質的產品。

唾液酸是大腦組成的重要成分之一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燕窩中珍貴的營養素-唾液酸對於年紀大的長輩、忙碌的上班族以及懷孕的媽媽們格外重要。因為唾液酸是大腦組成的重要成分之一,唾液酸可幫助改善與修復記憶力衰退或是用腦過度的疲累,也可幫助幼兒腦部的生長發育。

廣生堂NANA燕萃膠囊6大特點:(1)純淨的原料。(2)專利低溫萃取技術。(3)小分子多肽。 (4)純粹無添加。(5) E.G.F(表皮成長因子)和F.G.F(線維芽細胞增殖因子) 。(6)高含量唾液酸。NANA燕萃膠囊讓燕窩不再是昂貴的奢侈品,而是親民的保養品,消費者可以用更平價、更便利的方式,做好日常的養生保健工作。

長輩可透過補充唾液酸來延緩老化 降低老年癡呆的機率

許多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由於大腦退化以及身體機能的老化,時常會有健忘甚至是癡呆、失智的情形,不僅帶來生活上的不便,也影響了自身的自信心。燕窩中極為珍貴的營養素-唾液酸,不但是大腦的重要成分,對於神經細胞可發揮保護以及穩定的作用。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根據醫學研究指出,唾液酸對於腦功能的發育非常重要,唾液酸可促進大腦神經細胞的資訊傳達速度,提高大腦的反應速度。長輩可透過補充唾液酸來延緩老化,並修復腦功能並降低老年癡呆的機率。

唾液酸補充腦力、穩定情緒

另外,日理萬機的上班族,若是本身的營養素不足,也常會有腦袋轉不過來的情形,這些皆是大腦缺乏足夠的營養所致,影響工作效率、身體機能也因缺乏營養補充而愈來愈疲乏,再加上工作壓力大,情緒也時常呈現不穩定的狀態。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唾液酸能調理生理機能、提升免疫力、滋陰潤燥並穩定神經與情緒,而燕窩中的唾液酸含量相當高,約是蜂王漿的200倍。

唾液酸幫助嬰幼兒的腦部生長發育

孕媽咪都希望能生出個頭好壯壯的寶寶,足夠的唾液酸供應對於寶寶的生長非常重要,研究發現,母乳中大約含有25%的唾液酸,而餵母乳的時間愈長,幼兒的發展水平愈高。若在幼兒時期能有足夠的唾液酸營養,對於寶寶大腦的發育是相當有幫助的,唾液酸除了能幫助嬰幼兒的腦部生長發育,也可增加大腦的智力發育與增強記憶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