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補足營養!冬日養氣補身真方便

一顆補足營養!冬日養氣補身真方便

2017/12/18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東北季風接力南下,讓人感到明顯的冬意,冬天正是人體免疫力下降之時,應做好保暖以及養氣補身,緩解寒氣對身體的侵襲,燕窩就是相當適合在冬天進補的食材,而燕窩不只是可以用喝的,也可以直接萃取食用。

世界專利萃取技術 將唾液酸完美萃取並完整封存於膠囊中

廣生堂的NANA燕萃膠囊運用世界專利萃取技術,將燕窩珍貴的營養素-唾液酸完美萃取並完整封存於膠囊中,省去了以往烹煮燕窩的麻煩,開拓燕窩養命新觀念,並採一條龍的生產方式,省去中間層層的剝削,為了就是要給消費者最親民的價格、最優質的產品。

燕窩不再是昂貴的奢侈品 而是親民的保養品

NANA燕萃膠囊6大特點:(1)純淨的原料。(2)專利低溫萃取技術。(3)小分子多肽。 (4)純粹無添加。(5) E.G.F(表皮成長因子)和F.G.F(線維芽細胞增殖因子) 。(6)高含量唾液酸。NANA燕萃膠囊讓燕窩不再是昂貴的奢侈品,而是親民的保養品,消費者可以用更平價、更便利的方式,做好日常的養生保健工作。

唾液酸能提升免疫力、滋陰潤燥並穩定神經與情緒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燕窩中的唾液酸含量相當高,約是蜂王漿的200倍,唾液酸能調理生理機能、提升免疫力、滋陰潤燥並穩定神經與情緒,唾液酸可阻礙病原體附著在細胞上,使細胞產生免疫抗體作用,進而提高人體免疫機能,也可提高腸道對於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吸收能力。

唾液酸可促進大腦神經細胞的資訊傳達速度

另外,唾液酸也是大腦的重要成分之一,根據醫學研究指出,唾液酸對於腦功能的發育非常重要,母乳也是含有高量的唾液酸,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唾液酸可促進大腦神經細胞的資訊傳達速度,提高大腦的反應速度,若在幼兒時期能有足夠的唾液酸營養,對於寶寶大腦的發育是相當有幫助的,可增加大腦的智力發育與增強記憶力。唾液酸除了能幫助嬰幼兒的腦部發展,年長者也可透過食用燕窩,補充唾液酸來延緩老化,修復腦功能並降低老年癡呆的機率。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