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美容覺的好氣色 NANA燕窩女寶膏

給妳美容覺的好氣色 NANA燕窩女寶膏

2017/11/6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女性一生中會經歷幾個重要的生理變化階段,像是青春期、育齡期、哺乳期、更年期等,生理變化的階段同時也是體質調養的黃金關鍵期,宜多加保養與呵護,特別是氣血的養護,若是在這些關鍵期有好好調理,除了能為好體質打造良好基底,也能更加青春美麗。若是沒有調理得當,則可能出現因氣血不足所致的不適症狀,包括手腳冰涼、四肢乏力、身體虛弱、頭暈耳鳴、內分泌失調、頭髮乾枯、健忘心悸、面色萎黃、失眠多夢、婦科問題。

針對東方女性常見生理問題所設計的NANA燕窩女寶膏,是傳承百年的祖傳配方,並添加珍貴的阿膠以及十幾種藥材,例如: 甘草、當歸、川芎、白芍、白朮、茯苓、熟地黃、黃耆、枸杞、黑棗、鹿角、益母草、黃精、地骨皮、東洋蔘等藥材,另外運用世界專利的燕窩萃取技術加入高品質的燕窩,燕窩味甘性平、滋陰潤燥並萃取高含量的唾液酸,可補充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藥材與燕窩完美結合並且相輔相成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NANA燕窩女寶膏適合青春期、育齡期、哺乳期、更年期的女性,具有良好的補血作用,女寶膏中的保養藥材與燕窩完美結合並且相輔相成,使補氣養血的作用能夠加倍提升。除此之外,食品級中藥可協助引導人體所攝取的食物營養到達器官,啟發器官正常且順暢的運作機制,減緩器官老化的速度。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健康保健應是平日就要做好,而非到真的有病症出現時才做,就像平日就要均衡飲食的道理一樣,希望民眾能培養起日常保養的習慣,女寶膏的一盒30條的設計,就是一天吃一條補充營養的概念,養身大於治療,年輕時就注意飲食與保健,年老時就不用花過多的治療費用。

女寶膏是從小到老都可補充的營養品

女寶膏完善的配方讓婦科問題,得以有效的紓緩與解決,是從小到老都可補充的營養品,滋養器官並增強器官發育及延緩器官衰老,增強免疫、改善體質。NANA燕窩女寶膏的建議的食用方法為發育前:1~2條/天、15~25歲生理期後:2~3條/天、25歲~更年期前: 2~3條/天、更年期: 3條/天。另外也要配合飲食、運動和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