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澳洲自然療法 藥廠規格製保健食品80年

原裝澳洲自然療法 藥廠規格製保健食品80年

2016/1/22

(撰文/許家瑋;優活健康網新聞部)
(諮詢/澳佳寶台灣區總經理 劉一正)
(圖片/優活健康網、台灣澳佳寶官網)
 


(BLACKMORES澳佳寶創建80年,堅持只用天然食材研製保健食品/圖片素材取自澳佳寶官網)

一個保健品牌要短期內炒出知名度,或許密集地廣告曝光與媒體操作可喧鬧幾時,然而若要走過80年仍於全球屹立,考驗著的最終是產品品質所傳遞出品牌故事的實力與感染力。

80年前BLACKMORES澳佳寶的創立,以自然療法為根基,堅持只用天然食材、高規格製藥技術研製保健食品;一路走來80年,澳佳寶台灣區總經理劉一正娓娓地說:「時間考驗了澳佳寶的高品質與穩定技術,也給了一張最好的證明。」

 

追崇「自然療法」80年 實現「真健康」不間斷


 
(BLACKMORES不斷培育自然療法的人才以及傳播自然健康的訊息。/圖片為BLACKMORES在二戰後的店面及文宣品/圖片素材取自澳佳寶官網)

BLACKMORES澳佳寶品牌創辦人Maurice Blackmore,承襲自然療法,崇尚「自然即能自律,自然即能平衡,自然即能自癒」之理念系統,從大自然中尋求食材製成保健食品,運用天然成分之功效,提升人體自我保護的運作,發揮人體自癒力而改善生活品質。在當時是如此先進又有遠見的理論,與東方千年以來倡導草本養生的中醫不謀而合。

推廣自然療法並非只是創立品牌口號,總經理劉一正提到,澳佳寶台灣公司盛行著「對抗流感、我不需藥」的一項內部活動,員工們排除自身特殊狀況等因素,在一般情況下,每日依據適合自身的體質食用公司的營養品作為日常保健,如在有些許不舒服時,非以傳統醫療方式解決,而是提高如維他命C的攝取量,可能本來每天一錠的人吃到兩錠,針對情況的改善更甚天然無負擔,總經理個人已保持了有兩年多完全不使用藥物的紀錄。這樣全體員工上下的實際作為,除了對自家產品品質的信任,也傳遞著幾許真正對身體好的產品,不該帶來其他負擔的優越感。

接受多重檢驗 獲澳洲療效商品管理局(TGA)認可  


 
(BLACKMORES至今已通過多項檢驗,讓消費者無需憂慮品質問題。/圖片取自優活健康網)

總經理劉一正說:「不同於台灣將保健品視為食品等級,澳佳寶使用藥廠等級的規格製作保健品,根據澳洲優良製造規範(GMP)的製藥標準進行生產,和當局藥品管理最嚴格的澳洲療效商品管理局(TGA)審查把關。」

澳佳寶進入台灣第十年,除了將自然療法的理念帶給台灣消費者,堅持每一瓶到全球消費者手上的產品有著相同的品質。「每一瓶產品的製程到分裝皆在澳洲進行,不像其他品牌可能標榜著進口,實則到台灣後打散分裝,品質穩定度可能因此打折,澳佳寶80年來就是堅持把唯一品質保留在玻璃瓶內,忠實且穩定地將保健效果呈獻給台灣的每一個使用者。」

舉澳佳寶的明星商品「濃縮魚油」為例,除了品質上經過多重檢驗,如重金屬、戴奧辛等檢測,生產工廠獲澳洲療效商品管理局認可,其實從魚源的捕撈上,就已遵循品牌宗旨敬重自然,符合WWF 世界自然基金會的要求,以環保方式在非保護區之南太平洋無汙染之海域捕撈,且以較無重金屬含量疑慮低的小型魚為主,且澳佳寶的使用者都可依產品外包裝資訊,清楚追溯每一瓶濃縮魚油的魚類、海域與捕撈時間,更能安心使用。

高品質玻璃瓶完整保留活性、純度 天然、零負擔 來自澳洲醫療級的保健專家


 
(BLACKMORES主要產品皆以醫療級玻璃瓶包裝,完整封存營養。/圖片取自澳佳寶官網)

澳佳寶確保每一瓶到全球消費者手上的產品有著相同品質的秘密還有一個,不計成本以醫療級的玻璃瓶包裝,完整封存一顆顆保健品成份的活性、純度,加上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玻璃瓶能延長效期外,更讓消費者省去擔憂塑化劑的疑慮。

「當然保健品不是仙丹,不過澳佳寶的品牌著實是靠著品質與口碑一步步建構起來。」總經理劉一正這麼說,一個有產品力的品牌,每一個使用者都會自然變成它的最佳代言人,他從自己本身到枕邊人、家人、至身邊友人、合作夥伴,接觸過澳佳寶產品的人無不都變成了優質口碑的推廣員。特別要提到是自己的太太,一般女性懷孕時可能會有些面無血色,但去年太太在整個孕期間食用自家的孕哺多種維生素配方,一瓶就補充到了必須營養素,即使有著身孕,也依舊精神奕奕、朝氣不減,是自己與其他家人有目共睹,之後也順利產下一個健康的寶寶。現在遇到身邊有其他計畫生育的朋友,劉總經理更能侃侃地分享孕哺產品帶給老婆身體實際的改善與幫助。

擁有連續七年拿下澳洲讀者文摘「最受信賴保健品牌」榮譽的BLACKMORES澳佳寶,已在台成軍10年,這一位產品成分相對天然、100%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來自澳洲醫療級的保健專家,一步步落實著把真正的健康帶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