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貼渡寒冬 「溫愛台灣」舒緩貼布新勢力

熱熱貼渡寒冬 「溫愛台灣」舒緩貼布新勢力

2014/12/18

(撰文:Ann  Ho)
(圖片來源:優活健康網、愛生製藥廠)
(採訪諮詢:義大醫院皮膚科主任劉懿珊、愛生製藥尤双全董事長)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想運動或上街走走逛逛也令你卻步嗎?國民健康局指出,冬天氣溫較低,人體為避免過度散失熱能,會自然的收縮週邊血管來保暖,令肌肉血流不佳,因此,較容易產生運動傷害,這時若還要使用冰涼的舒緩貼布,肯定是冰到骨子裡,有鑑於此,足部領導品牌「愛足台灣」推出冬季舒緩貼布的新選擇「溫愛台灣」,儼然成為寒冬中舒緩貼布市場的『發熱』新勢力。

  
愛生製藥在寒冬中領先推出新品項「溫愛台灣」,回應廣大消費者的需要,持續延燒「愛足台灣」的熱潮,將以夏季為主的足貼保養市場,延長至寒冷的冬季。「溫愛台灣」除舒緩關節肌肉緊張之外,更加強了天然花草萃取物的成份比例,透過天然花草萃取的自然氣味,達到舒緩不適、放鬆心情的作用。

 
以往天氣冷時,民眾會開始大量購買暖暖包來取暖,但維持時間較有限,也需要小心避免肌膚直接接觸,造成灼傷。日前,也曾有位80多歲的老婦人,錯將暖暖包當成芝麻糊食用,就醫後發現食道灼傷及胃部潰瘍的案例。此類案例在診間層出不窮,雖然多半為老人與小孩,也再次提醒民眾在使用時應特別謹慎小心。

「溫愛台灣」暖感貼布除了嘉惠愛運動的族群外,也適用於一般上班族,因天冷少動,造成肌肉緊繃,舒緩腰部、肩部或腹部等等局部不適等不舒服的情況。「溫愛台灣」的主成分為肉桂、玫瑰、紫羅蘭及辣椒的萃取液,利用水性貼布、水性基劑容易釋放溫暖成分的特性,由清涼而溫暖的方式緩解不適,相較於辣椒膏更為溫和,皮膚不會產生刺激的灼熱感。使用時散發肉桂、玫瑰和紫羅蘭所釋放出的清香,令人在寒冬中放鬆心情,緩解緊張並提升溫暖的活力。

 
義大醫院皮膚科主任劉懿珊表示,在外用貼布的選擇上,建議挑選黏貼性較佳、適合台灣潮濕氣候,不易鬆脫的水性基劑貼布,減少肌膚刺激及過敏。另外,由於女性較重視身心的放鬆,則可以選擇含有天然本草萃取物及芳香精油的產品,透過天然本草萃取物自然的力量和宜人的芬芳氣味,同時達到舒緩不適部位及放鬆心情壓力的作用。

「溫愛台灣」承襲愛生製藥一貫的產品實力,相信以消費者對「愛足台灣」的喜愛,也會持續延燒至「溫愛台灣」,愛生製藥尤双全董事長驕傲表示:「這就是專注於本草製藥的台灣精品的軟實力。」不斷地傾全公司之精銳來製造品質優良、健康的產品,以造福最寶貝的消費者。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