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植髮技術 改善天生髮際線過高煩惱 打造自信滿分額頭

巨量植髮技術 改善天生髮際線過高煩惱 打造自信滿分額頭

2010/4/23

不管男性女性,部分人口存在著天生髮際線過高的困擾。以面相學角度,並不建議用劉海將額頭覆蓋,可能會影響到事業運。年輕貌美卻有髮際線過高困擾的Katy(化名),一直想展露額頭表現女性整體柔和美感,但卻因為額頭過高而不美觀,曾經使用生髮水想要往下延伸額頭的髮際線,卻都未見功效。植髮診所專家張宗哲表示,「髮際線過高容易被誤認為禿頭,但並雄性禿所以無法以藥物治療,也就是說原本過高額頭處並無毛囊存在,無論是使用生髮水或針對毛囊做治療的口服藥,都無法達到生髮的效果,也因此Katy想要藉由生髮水改善髮際線問題,是徒勞無功。」而植髮是運用搬有運無的原理,將頭枕部的毛髮移植到預先設計好範圍內的髮際線處,藉由新植入髮株讓髮際線處生長出頭髮,達到美化額頭進而改善整體美觀效果。

植髮專家張宗哲說明,髮際線問題多數源於天生,無法以藥物改善,髮線過高患者通常採取降低髮線的方式來處理;額角缺髮患者會採取額角填補的方式解決;如因意外或是美容整形手術留下無法生長毛髮之傷疤患者,醫師則會採取重點式區域植髮方式進行手術。

經植髮手術三個月後植入毛囊開始長出嬰兒般的細毛,半年後毛髮漸漸變粗,一年後可達到頭髮茂盛的效果,經植髮部位將長出茂盛的頭髮。但植髮專家張宗哲叮嚀,植入的頭髮與正常頭髮相同,過度的吹染整燙還是會傷害頭髮健康,規律生活適當營養飲食習慣才是真正愛惜毛髮的基本之道。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