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鉻雷射

雅鉻雷射

2006/1/26

鉺-雅鉻雷射
n 波長 2940 nm,又稱冷光雷射,屬於氣化雷射的一種 n 雷射光會被皮膚細胞的水分吸收,而將皮膚細胞瞬間蒸發破壞,當雷射光作用在皮膚上即可將厚度約 三千萬分之一英吋的組織移除,這些老化的皮膚移除後,治療部位將重新長出新生 的皮膚。 n 雅鉻雷射在醫學美容方面的主要功效在於磨皮去疤和消除皺 紋 ,並可改善膚質及觸感。
 
釹-雅鉻雷射
n 可射出大波長的連續波,因此可深入組織, 散射力也強,在照射時,
可使大片組織迅速凝固。 n 在皮膚美容上,主要是應用在縮小毛孔及各種色素斑之去除, 尤其對雀斑、黑藍刺青,效果最好。

n Q-開關式釹雅鉻雷射 ( 532 nm & 1064 nm )
532 nm 波長 : 治療表淺之色素斑、老人斑、雀斑、咖啡牛奶班及紅色刺青,對某些血管瘤也有療效。
1064 nm 波長 : 治療深層色素斑及藍、黑色刺青;此機型也可用來除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