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牽手齊豐胸 整形方式大不同

姐妹花牽手齊豐胸 整形方式大不同

2013/3/28
文/盧龍一醫師

一對外型高挑、美麗的雙胞胎姐妹卻有著胸部不夠完美的困擾,其中,姐姐小筑身材屬於纖細、骨感且平胸的情況,妹妹小美則是有肉但不致肥胖的中等身材,但是大小胸的問題讓小美始終缺乏自信。診斷後分別建議兩人使用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與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兩人也都順利達到罩杯升級的效果。提醒女性,即使是像小筑及小美的雙胞胎案例,仍會因為身體狀況不同而有不同的手術方式,建議有隆乳需求的女性,應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才能夠增加自信又健康。

隨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盛行,女性也紛紛開始前往並嘗試。一般問診時會先以女性的胸型以及體脂率進行評估,但並非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原因是由於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是藉由自我脂肪的轉移達到塑身兼豐胸的效果,女性若本身就為過瘦或平胸的情形,則會因為身體沒有足夠的脂肪可以幫助填入胸部的狀況,因此也不建議此類女性使用。

女性常見的胸型問題,如:左右大小不均、生產過後或過度減肥而出現胸型鬆弛及上胸圍不飽滿的狀況,其實都可以針對形狀不對稱或鬆弛的部位植入脂肪細胞以改善胸型的問題。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時,專業的合格整形外科醫師及保留完整脂肪等專業技術都是決定手術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對於不適合使用自體脂肪隆乳的女性,難道就無法實現隆乳的夢想嗎?事實上,像是女性有平胸或胸部外擴的問題就可以選擇使用內視鏡隆乳手術。相較於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內視鏡隆乳手術不會有脂肪被人體吸收的問題,同時解決自體脂肪限定施打量的狀況且尺寸也比較不受限。其中,3D果凍美波技術就是利用果凍矽膠的材質,將下垂外擴及平胸問題一併調整,不僅不會有傳統鹽水袋皺摺形狀出現在乳房邊緣的狀況,觸感接近真實乳房更為自然、柔軟。

提醒女性,在有罩杯升級的需求時也應養成正確且健康的治療觀念,因為隆乳不僅是外觀的改變,同時也是提升自信的方式。然而,在選擇隆乳手術時,可先評估自身條件的需求後主動瞭解手術內容、洽詢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並做好健康的心理建設,如此才能由內而外都擁有自信美麗。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