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熊貓眼必備秘笈

揮別熊貓眼必備秘笈

2006/1/1

東方人因膚色較為暗沉,再加上工作壓力、睡眠不足。如果又有一些應酬或派對,第二天早上起床一定是兩團黑輪眼。黑眼圈是許多人的煩惱, 諾貝爾眼科 醫師團隊指出是體質所造成,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

1.雷射治療
2.脈衝光療程
3. 真皮層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注射
4.外科手術
5.退斑、美白藥膏

預防黑眼圈:
黑眼圈在預防上多是規律的生活作息、睡眠充足、不熬夜、不抽煙、不酗酒、睡前少喝水、注意防曬、慎選保養品,並注意清潔。

由於 後天性黑眼圈 形成是日積月累造成的,一旦生成則較難以習慣的改變來改善(如不再熬夜、抽菸等)。因此 黑眼圈的預防遠勝於治療 ,平時即需有充足的睡眠並做好基礎的美白、保濕、防曬等保養工作,減少熬夜、抽菸及搓揉眼睛的習慣,即使是擦保養品或是眼部的適度按摩,也需放輕手勁輕輕按摩即可,以保明亮的雙眸。

另外,平常臉部表情動作大者,在眼部周圍亦容易產生皺紋,皺紋在眼部生成後,會 因為光線角度的關係,讓眼睛看起來像有黑眼圈一樣黯淡無光,此時適度的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皺,即可消除此種黑眼圈的假象。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